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菜市场最“坑”的3种海鲜,外表诱人又便宜,老板:自己都不吃

各种海鲜是现在最为炙手可热的食材,各种鱼类、虾类、贝类被做成美食之后,鲜味那叫一个浓重,吃起来实在是太棒了,而且这些海鲜适合于多种烹饪手法,还蕴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,所以许多的吃货,平日里都非常的喜欢吃这玩意。

海鲜虽说是好,但是想要吃到真正优质的却不容易,尤其是在内陆地区,价格昂贵是一回事,另外食材的挑选也十分重要,如果你对这方面不是很懂的话,那么很可能就会买到一些劣质的鲜味,不仅不能给你带来口舌上的享受,甚至会造成身体上的不适,菜市场最''坑''的3种海鲜,外表诱人又便宜,老板:我自己都不吃!

第一种:捆绑海鲜

无论是在海鲜市场还是超市中,这类海鲜产品都是很常见的,看起来好像是为了防止大家被刺伤,但实际这种捆绑,大多数都是商家的套路,这些绳子大多都是吸水性比较强的,然后捆绑海鲜一起称重售卖,你买上一斤的海鲜,可能半斤都是绳子,这样吃起来实在是太坑了,最为常见的应该就是捆螃蟹,绳子用得那叫一个多。

第二种:冰冻海鲜

很多市场都有着这种海鲜售卖,但其实这种海鲜可能都已经存放许久了,鲜味与营养都是有所流失的,虽然售价会低上不少,但是咱吃这玩意,为的不就是一个鲜字吗?如果连最基础的鲜味都已经消散了,那么这还不如不吃算了。

第三种:注水海鲜

这种情况也是十分常见且严重的,大家挑选的时候可千万得仔细,注水海鲜一般都会比较木讷,自身看起来是活力不足的样子,这种吃起来口味真的差,营养也遭受损害,买到那是真的亏。

对于今天所说的内容,大家有不同的意见和想法,都可以留言一起讨论,期待你的回复哦!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,别忘了帮忙点赞 、评论、转发和收藏哦!

本文图片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作者删除,谢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